廢開箱 | 解嘴饞新發現 Eclipse 無糖薄荷錠


這幾年一直深受暴飲暴食困擾
(自制力非常不足(´゚д゚`))
最近除了努力找Youtube影片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外
還發現一個小好物

Eclipse 易口舒 薄荷糖 (*´д`)


除了吃了嘴巴涼涼可以降低一點想吃東西的想法外
而且無糖 鐵盒隨身好攜帶
上班快睡著也可以來2粒



 購買時剛好遇到7-11在做特惠活動
任選兩入NT99
買了限定版 勁涼心型 另外一款是草莓的聖誕樹款
兩個口味都還不錯


我覺得我應該會一直持續回購惹( ♥д♥)
希望可以順利改善我一直想吃東西的想法...


同場加映 ))

為了讓自己多點勁
下班乖乖回家自己煮
不要半路轉去買外食
還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買可愛的盤子(•ө•)


在宜得利ニトリ挖到好貨~~
超有質感盤子
有大中小尺寸
買了中 NT79 小 NT49
好像有比IKEA再便宜一些



我想應該可以順利激起我自己煮晚餐的慾望吧(=´ᴥ`)(=´ᴥ`)
附上假掰擺盤






0 comentário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