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舒適圈| 理財幼幼班開始建構被動收入


自從18年底接了理財相關影片後製案子
我可以說是邊剪邊學 收穫很多
並初次接觸到"被動收入"和"財富自由"的概念

在有時候案子接太滿
平日上班,晚上、假日還要熬夜工作
打字幕打到懷疑人生的時候
更加確信巴菲特說的
"如果你沒有找到一個當你睡覺時還能掙錢的方法,你將一直工作到死"


被動收入分為兩種
一種是 "花時間"打造的 (部落格、Youtube...
一種是 "花錢"打造的 (股票、基金...

因目前還處於負債加上計劃到日本讀語言學校的關係
從今年(2019)開始嘗試"花時間"打造被動收入


1.  建造部落格
雖然文筆不好 總是寫得很中二 (•ө•)
還是先決定使用Google Blogger 建造零成本部落格

看到很多人推薦Wordpress
我覺得學習打造Wordpress也可以增加接案能力
但因為是初期先不想花費買域名加上租用虛擬主機空間成本

部落格的收益又可以分為

網頁廣告

-Google Adsense
不過上網查過審查很難過
可能是網站流量太低
我等了將近三個月 還是停留在"一天內處理完成"(´ー`)(´ー`)

-Blogger ADs

因為Adsense一直停滯不前
所以找了另一個廣告平台
不過如果太貪心貼太多廣告 (其實我也只放了兩個版面(((゚д゚))))
反而會收到Adsense"必須修正部分內容,帳戶才能獲准"
至少讓我知道Adsense是有在動的,不是我的帳號當了(´・_・`)
修正過後Adsense繼續回到"正在完成設訂畫面"



聯盟行銷
-Klook

-Booking.com

-Momo點點賺
可以針對網誌開箱內容直接做momo商品連結轉換,
分享實際使用心得的同時,順便增加收入機會


-博客來

-Affiliates

業配文
對於初期沒有知名度的部落客
可以到一些FB搜尋相關社團找到一些在找寫手的廠商
不過有些是無酬互惠或有限定網站留量的喔

-部落客發稿專區
-<網紅 部落客 業配/團購/商業合作 發案接案交流平台>


2. 照片版權
對文筆沒什麼自信的我
知道還有這個方式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v`*)
但是這個也是要靠時間去累積慢慢經營的


-Shutterstock

-Foap


3.建造Youtube頻道
最近有了點想法,
希望快點有時間實現



4.製作Line貼圖
構思中




最近在Hahow看到官於被動收入和行銷的課程很心動,
投資自己也是很重要er
透過下方連結註冊就可以獲得NT300折扣碼做課程折抵喔~~






0 comentário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