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K | 一個人在香港吃吃喝喝 part 1


出發香港前就被各個香港美食分享燒的不要不要的(ノ∀`*)
行程表幾乎是用餐廳下去排的
而且還多預留幾個排不下的餐廳備用(=´ᴥ`)(=´ᴥ`)


因為去的餐廳幾乎都是要跟其他人共桌,
所以獨食少了點寂寞感,
再興燒臘 沒有期待的那麼驚艷,肥肉部分我略過
整體還不錯~~
但價錢...痾...換成台幣 錢包小小痛(●▼●;)
回台灣要怒吃燒臘便當...


獨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一個人等併桌不用等太久~~
但我今年最想戒掉的一個壞習慣就是"高估自己的食量 (゚д゚)
金華冰廳 得獎西多士搭上得獎波羅油 膩膩der
最後沒吃完(´σ-`)(´σ-`)


這趟旅程跑了兩次蘭芳園
因為第一天趕著去山頂纜車只外帶了奶茶跟奶油豬仔包,
奶茶對我來說有點偏甜,豬仔包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趁熱吃的關係...
覺得沒很愛(⁰▿⁰) (⁰▿⁰)     原本超期待的...

第二趟去吃出發前看到照片要流口水
超期待的蔥油雞扒撈丁,
好吃,但沒有到特別驚艷 (⁰▿⁰) (⁰▿⁰)


這天本來是計畫去吃澳洲牛奶公司的,
但是一連幾天的港點都不是很深得我心(*゚ー゚)
臨時改變計畫去潮港城吃 Lady M
原先在網路上看到分享都說開門前就大排長龍,
不過我去的那天是假日沒有人在排隊,然後第一個入場(=´ᴥ`)(=´ᴥ`)



----

獨遊香港HK~ 一個人在香港吃吃喝喝 part 2


開始計劃去香港吃蘭芳園 (*’ー’*)




0 comentário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