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K | 黃大仙廟求籤


香港獨旅的第二天來到黃大仙廟求籤,問姻緣~
首先拜完一圈,再去排隊借籤筒跟筊 旁邊紙筆可以借來抄寫你搖出來的籤筒~
對我這種金魚腦的人覺得貼心(๑¯∀¯๑)
掉出籤後要擲筊問神明"這是要給我的籤嗎?
我到了第二次才成功~~


其實在網路上有很多解籤詩的網站或APP,我在出門前也下載了一個,
但後來我還是想拿到解籤區給師父看看好惹~~
解籤區有蠻多攤位的,有些有好幾個人在等候,有些都沒人~~
先走了一圈,我隨意選了一攤剛幫香港在地奶奶算完的攤子~

黃大仙求到籤非常符合我的現況遇到的問題阿...
加上算命師的解釋,讓我在解籤攤前哭成了淚人兒...

後面又接著看了面相手相,最後好像花了快 HK500 (´゚д゚`) 
比之前在網路上的高了一些...


 拜拜行程結束後可以到旁邊的黃大仙中心晃晃喝喝坐坐,還有翠華餐廳喔~~


人生迷網@@ 開始計劃香港旅程 (*’ー’*)



0 comentários:

張貼留言